2013/12/30

出發前的插曲

預計一月中旬搭機前往佛州的Aerosim Flight Academy 受訓
心情自然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!

早些時日到AIT網站預約時間辦簽證
只剩下一早的時間可以選擇
到了辦簽證的當天,早早就到AIT門口報到
殊不知辦事處的電腦當機



內部人員出來解釋
"由於今天電腦當機......如果不能等待的民眾,可以明天再來!"
當下都傻眼了,一早等了快三個小時
肚子都餓都餓扁了,還要再繼續等下去
有些民眾瞬間拿著包包就往外走,幸好我也沒有什麼事情
多等了五分鐘,電腦就恢復正常了...這該不會是什麼陰謀吧??

這是我二次進到AIT,上一次是因為參加"Summer Work&Travel"
兩次都快速通關,問了一兩個相關問題,就讓我通行。
這一次辦簽證隔兩天快遞就送來了,給了五年的M1學生簽證
只是要去一年,應該不需要用到那麼長的時間吧
公司也沒有那麼長的時間可以讓我耗....呵呵~
個人當然是希望能夠越早完訓,越早回來,早日成為真正的駕駛員!

To be continued...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版主您好
    我最近也在準備華航機師的考試
    有些問題想要請教版主
    不知道版主是否可以用email與我聯絡呢
    如果可以的話 再請版主寄封mail給我 謝謝:)
    r01941102@ntu.edu.tw

    回覆刪除